☆_妖僧

头像来自家里宝宝

【叶黄】我的剑圣

娱乐圈 双向暗恋  纹身梗
狗血 ooc 感谢喜欢

-

拿到第四个奖杯,叶修是真正开始神隐了,出镜率低到发指,偶尔有实在喜欢的本子才出来客串一下,粉丝们也有感叹,说当年腥风血雨的男人居然就这么安分了,字里行间的意思,像是叶修本业是个搞事天王。

不过他确实喜欢搞事。

回应神隐动机,居然诚诚恳恳地讲,是为了给新人一点机会,再不这样怕是张佳乐还要再陪跑几年,影帝对他来说仍旧遥遥无期。

张佳乐听了想打人。

也是他这样低调的画风,让粉丝只能哭嚎,每天在坑底挨饿,帮他的微博拔草,其实也是喜欢的,这一位本来也不太更博,有人戏谑说他是老干部作风,他也默认。其实倒不完全是这样,叶修现在时间多了,却也不是不关注圈子里的事,有空就视奸一下黄少天微博。还关注一点公众号,看看叶黄段子和所谓实锤,小号里充满了黄少天相关,可以说是个痴汉了。

他非常喜欢黄少天,不是粉丝的那一种,也不是兄弟的那一种。

是一种隐秘的,炽热的,执着的喜欢。

这种喜欢实际上是很难讲的,没有确切时间标志开始,也没有什么期限规定结束。

叶修加v的账号几乎只转官方消息,只有两条原创,一条是申请伊始发的,另一条是抵达了苏黎世的片场,黄少天拿错了他的手机发微博报平安的。也是这次电影的赞助商,国家队成员人手一支手机,一摸一样,也很容易拿错,他也没有删掉,微博每个字都是黄少天风格,这个人说起话来向来是鲜活地能从纸面上跳出来。

实则,叶修日常习惯用小号刷微博,视奸黄少天一类是都是这样干的,每天吃点糖,在苏黎世看看太太们写的国家队日常,虽说活成了僵尸粉,总归还是有收获,就比如看多了文,有时候会觉得黄少天是在同他撒娇。

在少天不知情的情况下,每每说话,都仗着对于朋友来讲或许过于亲密的关系,提一些要求,比如夜宵什么的,明明被拒绝过十万次,还是要说,句尾还带着撩人的尾音,也令人感叹南方口音的神奇。

又或许是黄少天自带的buff。

黄少天微博刚发了一波广告,作为一只成精多年的皮卡丘,时髦度一直是爆表的,这会微博发的,底下评论里全在哭着花式舔屏。叶修点开图看了一眼,黄少天近照,侧脸120°,平檐帽微微歇着戴,露出右耳上的黑金耳扣。没多特别的设计,基本全靠颜值撑起来了,这耳扣叶修看到黄少天戴过,昨天下午泳池戏份过了以后就找不到了,少天怕有谁踩到受伤,找了一个小时才在垃圾桶里找到,今天就没看到他戴了。

说起昨天的戏份,出彩的实际上除了表演相关,还有黄少天本人的纹身。他有纹身叶修一直是知道的,早期出写真集就有了,不过这还是第一次看到实物,在大腿根部偏内的一把黑色西式剑,不长,一只手能全部盖住,他从泳池出来,黑色的泳裤贴着大腿,勾勒出所有器官的优美线条,肌肉的力感里,露出黑色剑柄的一端,顺着大腿的摆动显露更多的部分,肌肤白皙而湿润,使那一把剑更加显眼。

叶修想到这里,微博也不太能刷的下去,收好手机,看了看片场的状况,不一会又听到淅淅沥沥的雨声。

拍今天的戏份,雨已经很大了,黄少天跑过来抱怨:“哇老叶你快看,不是说这个季节苏黎世很少雨吗?怎么下的这么大!我还想去买冰激凌,哎好不容易能吃,你都不知道有多艰苦!”

叶修知道他最近在减肥,本来是个吃不胖的体质,减起来一下子又形销骨立,只好再增肥回去:“行了,我知道少天大大。走吧我带你去,我伞大。”

“不太好吧老叶。”黄少天客气了一下,把外套穿好:“真的很大吗,别在感冒了。”

叶修把伞撑起来,两个成年男人算是刚刚好,只是中间没了空隙,二人交代好了事,决定步行过去,不过两条街的距离,不算太远。

黄少天跨过水洼,把好好的走路搞成了跑酷:“喂老叶,你不是说好隐退,怎么又接了这部?”

叶修说:“剧本不错。”

黄少天问:“什么啊我当然知道剧本不错了,喂你别搂我啊,我们这身高差你手不酸的?”

叶修说:“怎么这么敏感,不搂着你我肩膀都湿一片了。”

黄少天说:“那行吧,爱搂不搂,都是男人也没在怕的。这次导演也是强无敌,不过你根本目的不是这个吧,哼哼,老实交代。”

叶修说:“赶紧出戏了少天大大。”

黄少天说:“我早就出了好吗。你别这样逃避话题啊你,你就好好说,是不是为了追谁?”

叶修说:“是这家店吧?沐橙提起过。带两个布朗尼回去吧。”

黄少天见叶修收了伞,分明是一副逃避话题的嘴脸,心里略有烦躁:“老叶你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给个准话吧。”

听到追谁,叶修还是紧张的,听黄少天的口气,分明是误会了什么,他一时间拿不准黄少天的想法,只好反问:“追谁?剧组除了你以外还有谁和我关系这么好的了?”

“苏妹子呀!”黄少天有如柯南在世,激动地提醒。

“想什么呢你,别胡说八道啊。”

黄少天微微惊讶:“不是苏妹子?你俩没在一起啊?”

叶修颇有无奈:“瞎猜什么呢,哥有喜欢的。”

这三言两语,暴露了黄少天长久以来的诡异猜测,气氛却说不上尴尬,黄少天乘胜追击:“是谁是谁是谁?”

叶修接过店员包好的蛋糕,又另外要了防水的袋子,眼都不抬地回应:“这么好奇,下次真心话大冒险再告诉你。”

黄少天只好把这件事放在心上,擎等着机会拿出来问。实际上说道真心话大冒险,上一次大概是颇为遥远,是他们一伙人拍《全职高手》,吃杀青饭的时候玩的,几位都是老友,就等着轮到叶修,真轮到了,又被黄少天嘴快抢了先,问:“在退出娱乐圈那一年里,你有没有什么事后悔的。”这是怕叶修被问什么难堪的问题,护着呢。

“有。”叶修想,是真有一件后悔的事,老了也能拿出来说的事。

戏还是继续拍,约莫快杀青的时候,传出了主演叶修黄少天不和的传闻,其实也是炒作了。娱乐圈水这么深,说有人能好到叶修黄少天这样的,还真不多,尤其这两位不是同一家公司出来的,又是前后辈,合作算是不少,关系确实是好,前两年叶修和嘉世闹掰,宣布暂退娱乐圈,黄少天帮忙跑上跑下,说“有困难就和我说。”好像是什么困难都能给解决似的。这位腕儿也不小,还是给叶修拉的草头班子当了次绿草,给友情客串了个男n号,片子播完两个人还传了一阵子同性绯闻,不过也没人当真,至今也没澄清。

不过这回又传不和,不知道什么粉丝忘性这么大。黄少天只好发微博澄清,叶修也转发。毕竟这货微博上还有黄少天报平安那条搁着呢。

真到了杀青的时候,黄少天一直惦记着真心话大冒险真心话大冒险,结果人算不如天算,被八方敬酒灌的一会就忘了,一醉了,倒显出黄少天被送的外号妖刀那一面了,张牙舞爪地把相熟的挨个调戏一遍,最后被叶修镇压,乖乖回酒店睡觉。

躺着也不消停,扯着叶修不让人走,自个念念叨叨一会,问他:“诶老叶,我们问你两个问题吗?”

“不能。”

“第一个哈,记得上次问过了,你那个后悔的事,是什么啊?嗯嗯嗯?诶告诉我吧,绝对保密,你不说我不说,肯定没有第三个人知道,知道就是你说的,真的!”黄少天喝醉了也不辜负他的凌厉。

叶修有点头疼,醉了的人一般是不讲道理的,这会不说一会又喋喋不休起来了,就反问:“那你先回答一个。”

黄少天直起身子,看了他一会才说:“好呀,我会怕你吗?我的粉丝可是很多的,你快问!”

叶修感觉黄少天可能兴奋起来了,还没开口,就听见黄少天说:“哎呀老叶你问之前吧,我能亲你一下吗?”

“嗯?”即使是叶修,也稍稍一怔,这是被老魏带坏了吧?

机会主义者抓住了机会,在叶修嘴角飞快地啄了一下,然后严肃道:“你问吧。”

叶修到口的几个字吐不出来,转了八十个弯,问:“能摸你的纹身吗?”

黄少天笑了一下,起身开始往下拽裤子,叶修看着那皮带实在可怜,帮着脱了,黄少天半跪在他面前:“你想摸啊,来吧,我没在怕的,我,不,怕,痒!不怕,你来摸。”

这就是很怕了。

叶修把手探过去,在那把剑上摸了一下,黄少天一抖,包裹在内裤里的小东西微微抬了头。叶修没忍住,笑声从喉咙里溢了出来。

还问什么问题,什么都不用说了。

黄少天有些气:“你笑什么!不准笑了啊,我问你你那个后悔的事是什么,快说!”

叶修抬头,趁人之危地吻了他的鼻尖一下:“后悔当面你来帮我的时候,没有向你告白。”

如果早早告白,哪有这么多的破事。

评论 ( 12 )
热度 ( 282 )

© ☆_妖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