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妖僧

头像来自家里宝宝

【周黄】没有别的特征,就是帅

ooc 暗恋学长的学弟和颜控学长在毕业后又相遇的故事

段子

1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周泽楷在公交车上遇到了他大学时暗恋的学长,距离他三排座位,两个半拉环,三个大妈一个小学生和一个江波涛。他难以言喻的激动起来,心脏跳动的声音比他旁边站着的大妈问他有没有女朋友的声音还要大,扑通扑通,想要从胸腔里挣脱出来。

江波涛显然也发现了学长,他凑过来问:“小周,那个是黄少天吧?”

周泽楷眨眨眼,笑起来。黄少天正坐在靠窗的位置玩手机,风吹乱他的头发,让发丝都糊在他英俊的脸颊上。

江波涛又问:“打个招呼吧?他好像和你同款手机。”

周泽楷才把视线下移,放在他的手机上,确实一模一样,只是手机壳上贴的支架不同,他的是蓝雨图标,周泽楷用了轮回的。

这算有了共同话题,在这个人穿越三年时间,从G市到S市一千五百余公里,再次翩然而来,出现在他的生命中时,仿佛是哪一道拉扯不断的红线,缠系住他们的手指。周泽楷往那边移动,他跨过两个大妈时,黄少天抬头了,他把手机塞进外套口袋里,起身走了过来,周泽楷舔了舔下嘴唇,立在原地,看着黄少天一小步一小步地接近他,粟色的发尾在逼仄的车厢里闪闪发光,黄少天把眼神停留在他脸上,啧了一声,开口问:“小哥,能让一下吗?我要下车了。”

他没有认出我来。周泽楷茫然道:“哦,好。”他向后退了半步,让黄少天与他擦肩而过。

周泽楷略有些委屈,江波涛伸长了胳膊戳他:“小周,我们也下一站下车?”

周泽楷颇为受挫,摇了摇头,沉默地祭奠他那未出口的搭讪,同时又艰难地挤回原位。他摸了摸手机,最终还是拿了出来,在黄少天下车后,车门关上的最后一点时间里,向回首的黄少天挥了一挥,看到黄少天明显一愣后,笑了起来。

然后车门关上,他看着黄少天动了动嘴,最终说的什么全部被阻隔在外。

2
黄少天今天是一朵不幸的黄少天,他手机离家出走了。

目测是被坏人诱拐。

黄少天运用了自己炉火纯青的推理能力,分析了从早到午自己的全部行动,想起最后一面见到手机是在公交车上,就在刚才,他从座位上站起来之前,将手机揣进了外套兜里。黄少天伸手摸兜,果然!只摸出了两枚五角硬币。

手机呢?此时刚刚下公交车的黄少天,下意识回头一瞥,凶手或许就在这些人里。

他目光如炬,凌厉地扫描,就在靠门的地方,那个特别帅身材好气质佳自带光环的男人刚刚同他擦肩而过了,这位是重点怀疑对象。

对方似乎看到了他,伸手摸了摸兜,拿出一个手机,我靠。

这不就是我的手机吗?!一模一样一模一样!似李,偷了我的手机!

他还朝黄少天挥了一挥……挥了一挥!现在的小偷都这么嚣张这么胆大这么无法无天的?黄少天正要冲上去让他伏法,门已经开始闭合了,对方看到了他的反应,竟然笑了一下。

像光芒附在了短剑上,打着旋儿射入黄少天胸腔里,噗噗噗,黄少天连点反应的机会都没有,他就想,这个贼,怎么这么帅啊。

当什么贼啊,这么帅不如当我男朋友好了。

然后黄少天同学就失去了冲上去制服对方的好机会,痛失手机。

他向喻文州悲痛陈述这次事件时说:“这个贼,我记住他了,从今天开始我就呆在S市天天坐公交天天坐公交,我不信遇不到他真的队长,太太太太太嚣张啦这个人!知不知道当小偷就要低头做人夹紧尾巴做事呀?!真是的!而且我还要发微博谴责他搜索他对他进行网络暴力!”

喻文州笑笑:“少天微博粉丝也没几个S市的吧?”

黄少天调整方案:“哦也是,今天不是和轮回谈项目嘛,听说他们Boss还是我们学弟呢,一会让他们代发一个。”

喻文州认同:“内容想好了吗?”

“当然想好了,就'震惊!S市公车扒手竟然如此嚣张?!'然后就让广大网友帮忙找找嘛,这个人的特征是,”黄少天说:“没有别的特征,就是帅。”

周泽楷:我好像听到有人在背后说我帅?



段子侵删,因为没有找到原作者,如果有的话请告诉我一下,去要授权或者道歉删除
这个梗有没有妹子想写啊,我文力不足希望有人能写出完整的故事
加油

对了 现在发的原因是为了告诉 @猫本( ˙˘˙ ) ,在你生日即将来临之际,你的生贺我已经写了四个字了,开心不开心?<

评论 ( 10 )
热度 ( 78 )

© ☆_妖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