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妖僧

头像来自家里宝宝

【周黄】长的好看的才叫快递小哥

ooc  假装送快递的主播和真信了的主播
一见钟情
凑活看吧 辛苦你们了

——
“啊你好你好小区门口拦着送快递的呢麻烦……”黄少天突然止住了自己接下来的十万句话:“周泽楷你业余送快递啊?”

周泽楷解释说:“不…”

黄少天十分体谅他:“啊主业送快递?没事没事我不会曝光你的啦毕竟都是同行嘛。”他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没想到你负责这一片区啊,中×?×通?”

周泽楷急忙解释:“不是的…”

黄少天一看快递盒子,理解了:“我懂我懂,你是×达嘛,嗯嗯嗯,服务很好五星好评么么哒,下次还点你哦!”

周泽楷捉住黄少天的手腕,坚定解释:“不,黄少,我是……”偏长的刘海遮住了额头,露出一双眼睛,黑白异常分明,睫毛长且直硬,成帘搭好。

黄少天毫不惊讶,反手握住他的手指:“我知道,我是不会告诉别人的!secret!嗯嗯,而且你这样会被认出来的。”热心的黄领巾,从桌子上抽了两张口罩给他:“带上吧!”简直是新时代的活雷锋,这一递,递出了水平递出了风度,递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周泽楷沉默着接过那黑色一次性医用口罩,道了声谢。

黄少天笑嘻嘻:“不要客气,下次希望还是你给我送呀。”

周泽楷把口罩戴好,边沿贴在鼻梁上面他颇为不适地向下扯了扯,看到黄少天正笑他,眼睛微微眯起来眼角挑起没入发间,一边鬓角被捋在耳后,露出泛着蓝光的耳钉和搭在耳骨上的黑金耳扣,他在家里穿的太随意了点,脚趾踩在拖鞋上面,白嫩的脚趾缩起,冷的泛红。

“啊,戴上口罩这根本遮不住啊,我只看你的睫毛都能认出来你是周泽楷呀。”黄少天笑起来。

周泽楷勾着口罩沿把它扯到下巴:“下次。”水汽自口腔里透出来,沾湿了口罩内衬:“还来。”

周泽楷和黄少天是一个平台的主播,周泽楷主要打打游戏,他话不多,到只要露个脸那怕他给大家直播一个发呆一整晚也有大批的妹子汉子哭着喊着要嫁,打起游戏来观众哭泣着要昏古气,更不要说这位打起游戏还真的很好,操作秀的飞起,很快就在平台上获赞众多,颇有霸屏趋势。

而对于这一现象最不忿的就是黄少天。

一开始只是有小部分人在他的直播间刷周泽楷,他一开始也没大主义,毕竟喜欢刷别家主播名字刷存在感的不少,他一开始也就不在乎。可惜随着周泽楷知名度上升,这三个字出现的越来越多越来越多越来越多。

黄少天说:“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关太垃圾了看我斩斩斩斩斩,哎呦避开这棵树!”

马上就有人刷:“哈哈哈哈哈这个让我想起了毁人不倦”和“论话少我只服隔壁一枪穿云”

作为保持本平台一晚上语言量最多记录保持者,他一直不是很懂不说话直播什么?和看默片有什么区别了?看直播难道不就是图个互动吗?

黄少天说:“呦呦呦老叶这个压枪挺可以呀!”

马上就有人刷:“压枪隔壁一枪穿云也很强的!”

黄少天决心避开所有枪系关键词。

依然有人刷:“哈哈哈哈夜雨你不学学隔壁一枪吗?起码省下一斤润喉糖啊!”

黄少天十分纳闷,怎么说什么都能扯到一枪穿云呢?他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一咬牙一跺脚,捡起了鼠标搜索了一枪穿云的鬼畜视频。

真!可!爱!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大好的直男黄少天,悄咪咪去看了周泽楷的直播。

看到周泽楷笑周泽楷抿嘴周泽楷皱脸周泽楷摇头周泽楷生无可恋周泽楷跃跃欲试周泽楷面无表情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

目成心许。

他给自己家游戏里的队长大学时的室友打电话:“歪队长啊,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喻文州晚上九点半,敷面膜:“你又和王队聊人生了?”

黄少天解释:“不,我和他势不两立不就是个游戏公会吗我们几十年友谊差点毁于一旦。”

他义愤填膺地控诉着:“他居然在我生日送我秋葵蛋糕???他怎么不变成秋葵精呢???气死我了,我还直播开箱生日礼物,啊,我的一世英名!”

喻文州面无表情,今天的面膜十分补水,即使听到王秋葵精这样的话他也不能笑,他在手机上打出:“那怎么啦,少天遇到喜欢的人了?”

黄少天即使听到siri的声音也毫无震惊之感,他用脚后跟猜都知道队长在干嘛:“是的队长,我觉得我心有所属了,我沉寂了好多年的少男心今天突然复活了!”

Siri:“少天上周看《魔法使的新娘》的时候就是这么说的。”

黄少天说:“那就是化成一滩了队长!你知道周泽楷吗?”

喻文州:“哦,那个轮回公会的?和我们约过3v3啊。”

黄少天大惊失色:“啥?我怎么不记得了我的天,什么时候的事情?队长你终于敷完面膜了!”

喻文州微微回忆了一下:“大二下学期,少天没注意吧,听江波涛说他是快递公司的……”

黄少天:“哈我现在就去订快递!我不信遇不到他来送!!队长你真棒哈哈哈哈哈!”他干脆利落挂了电话。

喻文州:……小开。算了说不定少爷也兼职送快递呢,地主家还有没余粮的时候呢。先洗脸吧。

而彼时的喻文州绝对预测不到此时的周泽楷确实来送快递了,周泽楷这天起床就觉得阳光明媚,黄少天今天更新的视频里有一件非常酷炫的卫衣,没告诉淘宝链接,倒是说了实体店地址,搞的周泽楷有点动心,他最喜欢的主播就是黄少天,这位身上有一种奇怪的妖气,锐利诡异,挟着雪山冰川的凛冽寒风穿体而过,而最令人着迷的则是黄少天本人与其根本不搭,他话不少,喜欢念念叨叨些有的没的,无论做什么都有股子神采飞扬的意思,哪有什么寒风什么妖气,看上去就是头小狮子。

还有点帅。

他注册了小号每天看黄少天直播,看黄少天侃天侃地砍叶修,看着好多人和他组队2v2,玩双人小游戏。

我也想呀。

他发弹幕:什么时候和一枪穿云一起玩啊?
被淹没在众多弹幕里看不见了。

翌日周泽楷出门找卫衣遇到自家员工,顺手就带上去了一件快递。就像你人生中做出了无数选择都无法避免看到我说这句话一样,周泽楷在开门的一瞬间看到了黄少天,春风卷着花瓣翩翩而来,撩起他的发梢衣角。

他好像有点明白什么是心有所属。

然而一时被美色所误的结局是他从那天之后常常跑去送快递,他买了一包口罩,却还是每天去黄少天家里拿,回家把口罩码起来摆在桌子上面,见罩如见人。

等到他攒好了三十三张的时候,他依旧送快递,这天黄少天看着他,突然问:“小周啊。”他现在叫他小周了哦:“晚上来联机游戏吧?我get到了一个双人小游戏,哇特别有趣!”

“好呀。”周泽楷笑,摸了摸脖颈:“昨天说的?”

黄少天:“对呀我昨天直播说……周泽楷你窥屏?”

周泽楷委屈:“没有呀。”

黄少天说:“哇我长的帅你别骗我吗?你没有窥屏那你怎么会知道啊?”

周泽楷解释说:“发了弹幕的。”

黄少天颇为一言难尽,他每日拿小号窥屏周泽楷的时候都没敢发弹幕!

“我怎么不知道啊周泽楷?”他说:“而且你看我直播搞什么都不告诉我?”

周泽楷犹豫了一下:“现在知道了。”他问:“开心吗?”

黄少天语气冷漠:“开心个鬼哦。”

周泽楷:“开心。”他伸手碰了一下黄少天的鬓角:“你在笑。”

黄少天翻白眼:“没有没有没有,晚上八点吧,我等你。”

好呀。他说:“好呀。”

当晚八点,很多人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究极话唠加无口一起打游戏居然毫无违和,妹子们终于可以正大光明在黄少天直播间刷一枪穿云了,然而当晚飘红贴则是:“云雨邪教!快快快来吃糖!”

这也不能怪某些粉丝,黄少天和周泽楷长期混迹对方的直播间,当然对什么小习惯小动作了如指掌,配合起来默契度没得说,于是从第一天的双人游戏,到第二天的2v2竞技场,到第三天的双排虐菜到第N天的你画我猜,几乎是把能配合的游戏都玩了一把,当天黄少天又发出了邀请。

夜雨声烦:小周小周小周小周?在在在

周泽楷:在

夜雨声烦:今晚八点以后有时间吗?元气剑客(注)来不来?

周泽楷:好

周泽楷:要同一wifi?

夜雨声烦:对啊,你来我家OK吗?你也来过好多次了而且晚上不用送快递吧来嘛来嘛来嘛

周泽楷:[OK的我的小宝贝儿.jpg]

周泽楷撤回一条消息

周泽楷:[我觉得OK.jpg]

不得不说,当晚的直播,简直没眼看了,黄少天家连喻文州都没去过夜过,周泽楷却抢了先,两个人一人抱一块平板坐在沙发上,接连发出阵阵属于黄少天的喊声:“啊啊啊啊周…一枪我死了!快来快来!诶我没死!打我啊打我啊!周泽…一枪救我救我救我!”

周一枪:“好…嗯…别怕…”

弹幕:啊啊啊啊啊一枪姓周
啊啊啊啊啊可以说是正宫了
啊啊啊啊啊如果他俩没一腿我生吞五三

直播完毕已经是一点了,在黄少天的敷衍邀约实则退拒下,周泽楷十分盛情难却的留下了。

黄少天:“周泽楷其实我刚刚就是和你客气一下你别当真啊男男授受不清你造吗?你是不是喜欢我又不敢说?”

周泽楷:“是啊。”

黄少天:“嗯……我……我就…”他有点没反应过来,即使有过诸多猜测,这时候却连话都说不利索:就…知道哈哈…哈哈…哈哈…我这么帅。”

周泽楷:“你呢?”

黄少天:“我帅。”

周泽楷委屈,按住黄少天的肩膀:“你呢?”温热的手掌似乎透过了布料直接按在黄少天的心脏上面,扑通扑通。

黄少天呆滞:“我帅。”

周泽楷:“我喜欢你。”

黄少天重启中……

重启成功!

“我先去楼下跑三十圈哈哈哈哈哈哈哈!”

荣耀论坛hot贴“云雨邪教!快快快来吃糖!”最新回复:

夜雨声烦
其实我有对象啦是个快递公司的呀

评论:
一枪穿云
对呀。










后续可能有一篇论坛体

如有雷同 纯属撞梗

(注)元气骑士。

评论 ( 22 )
热度 ( 231 )

© ☆_妖僧 | Powered by LOFTER